2008年2月6日 星期三

My Chemical Rommance (說MCR好像MC來了啊R)


幹!那個主辦單位實在是很雞掰


指高氣昂~跟老師一樣,說什麼:再跳就要取消演唱會...


碼的!把我當白癡耍就對了





搖滾區當然是要站著(雖然我有一度也很奴性的坐了下來...)


ROCK MY ASS!!!





聽說是布落克兄弟是吧


幹!丟我們台灣人的臉





還沒進場我就看到缺點


兩邊排隊,對面邊可以先進場,不亦樂乎跑到最前面搶位置


那我們這邊沒買衣服歌單就是低等賤民就是了


搖滾應該要分成兩邊阿!這樣兩邊排第一的都可以站在最前面


這麼簡單的道理,我吃便當的時候都想出來了(喔~垃圾忘了丟)





主辦單位,尤其是那個穿的一點也不搖滾的死肥仔主管


我願你今天晚上做惡夢,被燈給壓死!


哈哈哈哈!!!!





p.s.正妹好多,外國小妹妹也好多,但為什麼我只看到一個乳溝妹,其他的都去聽蚌蚌堂了嗎?


p.s.有人模仿主唱畫眼線,但是很失敗,他女友很正,我有偷拍相片,耶!


 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