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6日 星期三

一之鄉


今天原本,是要早起去做實驗的。

有時想想,自己還蠻常想早起去做實驗的,但是諾言就跟小寶要叫我起床一樣不可靠(科科)。


但是計畫趕不上變化,誰知道昨天半夜會去醫院啊?我就給他睡屎了...




起床很晚,乾脆就去買一之鄉的NG蛋糕啦~


這個在YAHOO上的新聞,上禮拜在我們實驗室引起不小的迴響,霎時間,哭餓聲四起。


『原價400賣25元 醜糕餅廉售搶翻天』


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071029/2/n9kk.html




想說也該起大家吃蛋糕慶祝一下生日,因此就自告奮勇的說我去買了。




排隊的時候已經有很多人了,聽說還有從十一點半去排的,我想那些人都是無業遊民。







這兩個人從我開始排對就一直發牢騷


「不值得啦~坐捷運的前加起來也差不多啊,我啊~只是要證明給我女兒看」


「百貨公司打三折、四折,還比較好~」


「心中os:『這麼相好,乾脆公證結婚算了』」






快排到的時候看到這些標語





到了實驗室,先把一包拿出去當作貢品,學姐們就像古代中國般我們這些倭寇民族要學技術要每年進貢才行,呵呵。

我買了兩包,也只能買兩包,有分等級:25元 35元 40元 50元

下面這張圖是40塊的等級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